湖北文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将徒步走向井冈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卜润慧 杜鹏飞)7月7日上午9点,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向井冈”暑期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卜润慧 杜鹏飞)7月7日上午9点,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向井冈”暑期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该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勉励队员学习发扬‘红米饭、南瓜汤’所体现的艰苦奋斗精神,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不断提高恒心、耐挫等良好素质,认识到艰苦奋斗精神是中华民族历经磨难而不衰的力量源泉。

  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朴彩虹发言。她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就是要磨炼意志,锤炼素质,身体力行感悟井冈山精神,徒步走向井冈山,寻找红色起点,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23/37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