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来了新能源汽车成新热点(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成都国际车展来了!作为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8成都国际车展来了!作为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近年来受环境保护、新能源补贴政策、双积分政策影响,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正积极布局新能源,意图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抢夺先机。成都车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各大车企自是不愿错过比拼的机会。本届2018成都国际车展,多品牌带来新能源汽车,成为各展台新热点。

  据了解,我国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41.3万辆和41.2万辆,同比分别激增94.9%和111.5%。

  30日,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制定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公布。到2030年,实现全国儿童青少年新发近视率明显下降,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整体水平显著提升,6岁儿童近视率控制在3%左右,小学生近视率下降到38%以下,初中生近视率下降到60%以下,高...[详细]

  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在实施好已出台措施的同时,再推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以上减税降费政策有利于政策性停产企业、小微企业、金融机构、出口企业等进一步降低税收负担,以应对经济周期的波动。[详细]

  原来,29日下午,在科华中路和长荣路路口,一辆私家车与出租车发生擦挂,责任明确,在协商赔偿金额时,“擦挂责任很明显在自己”的私家车主提出赔500元,出租车司机要求赔700元。[详细]

  共开行两条线日,四川大学校内开行两路公交车,其中校园1路为望江校区校内线路为望江校区和华西校区连接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29/40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