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肖战被曝合影 他俩到底谈没谈恋爱?

来源:荆楚网 浏览

小编: 【李沁肖战被曝合影 他俩到底谈没谈恋爱?】近日,有网友扒出李沁和肖战去年年底相约一同滑雪的照片,同行的朋友发布时还故意模糊掉了李沁,疑似二人因戏生情。有媒体求证肖战方工

 【李沁肖战被曝合影 他俩到底谈没谈恋爱?】近日,有网友扒出李沁和肖战去年年底相约一同滑雪的照片,同行的朋友发布时还故意模糊掉了李沁,疑似二人因戏生情。有媒体求证肖战方工作人员,对方称:“我都没看过这照片,谈恋爱这事是真没听说过!” ?

  李沁

  近日,有网友扒出李沁肖战去年底曾相约一同滑雪,同行的朋友发布照片时还故意糊掉李沁,引人猜测:合作《狼殿下》的李沁和肖战因戏生情了?30日,有媒体求证肖战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滑雪照片是什么情况,也没听说过俩人谈恋爱。

  李沁与肖战合作的电视剧《狼殿下》去年4月开机,9月杀青。日前,有网友扒出李沁肖战去年底曾相约一同滑雪,同行的朋友发布照片时,还故意糊掉李沁,从而引发猜测:难道俩人因戏生情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0/417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