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财政局社保基金财政专户银行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馆陶县标北100米106国道西侧)九楼报名处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基本条件,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7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馆陶县标北100米106国道西侧)九楼报名处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基本条件,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7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具备银监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且在馆陶县城内设分支机构的商业银行。4、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还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5、法人参加磋商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居民身份证;授权人参加磋商的,提供单位授权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到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报名处持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9/71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