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亚运名单公布全主力出战 1米70主攻被弃

来源:猫眼看体育 浏览

小编: 日本女排公布了亚运会14人名单:二传:富永,佐藤美弥接应:新锅里沙,长冈望悠主攻:石井优希,锅谷友理枝,野本梨佳,黑后爱副攻:荒木绘里香,岩坂名奈,岛村春世,奥村麻依自由人:井上琴绘,小幡真子可以看到,久违的接应长冈望

日本女排公布了亚运会14人名单:

二传:富永,佐藤美弥

接应:新锅里沙,长冈望悠

主攻:石井优希,锅谷友理枝,野本梨佳,黑后爱

副攻:荒木绘里香,岩坂名奈,岛村春世,奥村麻依

自由人:井上琴绘,小幡真子

8d63062eb2d44a1889037baf76c6b341.jpg

可以看到,久违的接应长冈望悠赫然出现在名单中。长冈望悠是里约周期日本女排的主要得分手,后来在比赛中受伤。最近恢复复出,亚运会无疑是热身的好机会。

58238ef500ed4802a6e118581d254277.jpg

名单中一个比较令人意外的变化是主攻野本梨佳取代了1米70的内濑户真实,要知道,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上,野本梨佳并没有进入名单。而内濑户真实在世联赛上表现活跃,多次披挂上阵。

另一名主攻黑后爱在世联赛上表现出色,得到了中田久美的认可,锅谷友理枝凭借一手不错的发球也入选了主攻阵容。而一传不稳的主攻古贺莎里娜继奥运会后再次落选大赛名单。

829f2fb2a85b477bbff0e18754528b0e.jpg

大队长荒木绘里香重回名单,最近颇受教练青睐的奥村麻依也不出意外入选,自由人位置小幡真子顶替了沪江真奈。

如果长冈望悠的状态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荒木绘里香状态没有下滑的话,这个阵容比世联赛时的阵容要强!看来日本队对亚运会非常重视。

c46fdf36ce6d481cb3923d8b3e62f720.jpg

韩国队也在前不久宣布了亚运阵容,也都是全主力。不知道中国女排会以何种阵容应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黑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0/11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