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透露已经怀孕 奥运五金王即将升级为母亲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吴敏霞怀孕据中国跳水队粉丝俱乐部消息,近日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分享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喜悦。据悉,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结束8年爱情长跑,5月领证,10月举办婚礼。而在

吴敏霞怀孕

据中国跳水队粉丝俱乐部消息,近日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分享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喜悦。据悉,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结束8年爱情长跑,5月领证,10月举办婚礼。而在今年,他们也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

中国跳水队粉丝俱乐部微博截图

吴敏霞1985年出生于上海,参加了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四届奥运会,拿下五枚金牌。2016年12月,吴敏霞宣布退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0/11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