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在必得!国乒派出全主力出战 却不料日本获上上签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2018年国乒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了,不过因为伤病加上球员赛程原因,基本都不是全主力阵容出战。而且就成绩而言,并不是特别让球迷满意,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主要就体现在国乒男队中。韩国公开赛即将开始,这次国乒

2018年国乒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了,不过因为伤病加上球员赛程原因,基本都不是全主力阵容出战。而且就成绩而言,并不是特别让球迷满意,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主要就体现在国乒男队中。韩国公开赛即将开始,这次国乒女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势必要将夺得最后的冠军。就现在世界乒坛整体情况而言,日本无论男队还是女队,都是最能够给国乒制造威胁的球队,这在此前的比赛中就有过体现。

目前女单选手抽签已经结束,因伤缺席比赛的陈梦回归,不过她极有可能在正赛次轮就会遇到队友丁宁,提前展开一场内战。而刘诗雯的抽签情况也不太乐观,她和两名近来发挥强势的国乒选手陈幸同、王曼昱在同一区,要在4强赛前展开厮杀,获得进入半决赛的名额。相比较下,日本队的抽签情况就非常不错,三大主力全部都在下半区,而且只有两名国乒球员朱雨玲和孙颖莎。

伊藤美诚现在已经成为国乒的头号劲敌,在日本公开赛上就和张本智和分别夺取男女单冠军,势头非常猛。而且伊藤美诚还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她希望能够成为可以击败任何国乒球员的选手,也在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朱雨玲可能会提前和平野美宇相遇,不过球迷还是非常有信心,她能够将平野美宇淘汰出局。但是,若遇到伊藤美诚,将是对她们最大的考验,确实伊藤美诚势头很凶猛。

此次国乒女队派出全主力出战,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公开赛上的失利,想要凭借这次赛事,来打压日本球员嚣张的气焰。从大环境来说,乒乓球运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不再只是国乒的天下。但是就从私人角度分析,国乒必须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延续在乒坛的统治力。就整体分组而言,刘诗雯的情况是最差的,她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将面对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就看看小枣能否扛住压力了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7/12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