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乒抽到上上签或直通4强 5人围剿许昕豪言夺冠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25日,日本媒体对于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种子选手的抽签结果发表了解析评论,日本网友表态对男单签表十分满意,认为张本智和、上田仁等5名被分在了下半区的选手围剿中国队许昕一

北京时间7月25日,日本媒体对于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种子选手的抽签结果发表了解析评论,日本网友表态对男单签表十分满意,认为张本智和、上田仁等5名被分在了下半区的选手围剿中国队许昕一人,夺冠机率大增。

男单签表显示,丹羽孝希,吉田雅己,松平健太,张本智和四名日本选手都被分到了3/4区。对此,日本网友表示:“虽然四人分在同一区造成了内战提前上演,但在另外3人的保驾护航下,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还是很有希望的”、“多名日本选手分在一个半区,有利于让张本选手逐渐打出状态”。不过,丹羽孝希近期的状态比较一般,排名也持续下滑,他能否找回状态将成为日本男乒上上签能否实现的重点。

除了被分到3/4区的四个人外,日本队还有另外两名男单选手凭借世界排名直接晋级了正赛,水谷隼的签运同样不错,有望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会师1/4决赛。上田仁被分到了4/4区,如果能晋级第二轮,或许会遇到中国选手许昕。此外,日本男乒还派出了10名选手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女单方面,石川佳纯,芝田沙季,梁夏银,佐藤瞳被分到了1/4区,对于石川佳纯来说这也是一个有机会直通4强的上上签。近期状态火热的伊藤美诚被分到3/4区,同样避开了中国乒乓球队的两名绝对主力丁宁和刘诗雯,同样是抽到了好签。难怪日本球迷对于这一抽签结果非常满意,甚至表达了“狂喜”的心情以及“必胜中国队夺冠”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5/13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