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5岁世界第一当教练助师哥灭日本 2小将遭淘汰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2018年香港黄金站青少年公开赛今晚结束了多项单打比赛争夺,国乒9位小将杀进了各自项目的4强。在展示了强大战力之外,国乒也有3人被淘汰,其中2小将都是惨负日本出局。在青年组单打比赛中,国乒3小将徐海东、

2018年香港黄金站青少年公开赛今晚结束了多项单打比赛争夺,国乒9位小将杀进了各自项目的4强。在展示了强大战力之外,国乒也有3人被淘汰,其中2小将都是惨负日本出局。

在青年组单打比赛中,国乒3小将徐海东、牛冠凯、刘夜泊全部杀入了4强。其中,徐海东4-2双杀了日本此次最强的一位选手篠塚大登。在此前的团体决赛中,篠塚大登3-1战胜了牛冠凯,2-3不敌徐海东。篠塚大登还在今天的少年组单打比赛中淘汰了国乒小将祝佳琪。在青年组半决赛中,徐海东与牛冠凯上演内战争夺决赛名额。

在青年组女单比赛中,钱天一和石洵瑶杀入了4强,张缤月在16进8时3-4负于香港队周颖诗。在少年组男单比赛中,向鹏和曾蓓勋杀入了4强,祝佳琪在32进16时0-3负于日本的篠塚大登;在半决赛中,曾蓓勋将面对着强敌篠塚大登。在少年组女单比赛中, 陈熠和杨屹韵杀入了4强,李雨琪0-3惨负日本的赤江夏星被淘汰。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只有15岁的向鹏担任起了徐海东的场外指导教练,这位国乒小天才帮助指挥师哥徐海东战胜了日本强敌篠塚大登。向鹏在国际乒联8月份最新公布的U15年龄段排名全世界第一,上升势头迅猛。在去年,当时只有14岁的向鹏在全运会团体比赛中2-3输给张继科一战成名,张继科赛后特意送给他5块海绵作为鼓励,还特意指点了向鹏一些技巧。

国乒如今无论打青少年公开赛还是成年公开赛,国乒球员客串当教练屡见不鲜,球迷调侃这也算是提前进行的教练梯队建设。本次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国乒已经包揽了团体4项冠军,周日将展开最后的多项冠军争夺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5/14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