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沙尔克无意租借签下丹尼-罗斯和奇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8月14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称,沙尔克没有兴趣签下热刺边后卫丹尼-罗斯,以及切尔西中场球员奇克

  虎扑8月14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称,沙尔克没有兴趣签下热刺边后卫丹尼-罗斯,以及切尔西中场球员奇克。

  据悉,沙尔克目前希望花费大约700万镑的预算签下一名左后卫,他们希望本周就可以敲定引援,但不是以租借的方式,而是永久签约。罗斯此前一直是沙尔克的目标,但德甲俱乐部认为这名球员的身价过于昂贵了。

  与此同时22岁的奇克也和离队传闻联系在了一起,他原本渴望在今夏租借回到水晶宫,但是切尔西阻止了这笔交易。今夏切尔西已经签下了两名中场,分别是若日尼奥以及科瓦契奇,这让奇克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但据悉沙尔克方面也没有租借签下奇克的打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5/15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