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因德帅想去火箭 要耐心选择适合自己球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自由球员尼克-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去年夏天为何选择了勇士,以及今年夏天因德安东尼教练想加盟火箭,如今虽仍未签约,但要保持冷静,耐心选择适合自己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自由球员尼克-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去年夏天为何选择了勇士,以及今年夏天因德安东尼教练想加盟火箭,如今虽仍未签约,但要保持冷静,耐心选择适合自己的球队。

  去年夏天,尼克-杨1年520万美元加盟勇士,场均出战17.4分钟,得到7.3分1.6篮板0.5助攻0.4抢断,他并未破坏勇士的化学反应,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可以从板凳上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

  尼克-杨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为何加盟勇士,“我当时只是想赢球,”尼克-杨说,“我之前在很多输掉不少比赛的球队中待过,总是经历重建,我想体验赢球的经历,和德雷蒙德-格林这样优秀的队友一起比赛,尽管他很疯狂。”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尼克-杨曾希望加盟火箭,但这并没有发生。谈到为何想加盟火箭,尼克-杨表示:“德安东尼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

  谈到仍未找到新赛季的球队,尼克-杨表示自己会保持耐心,“我只是需要找到合适的位置,”尼克-杨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我在联盟的第11年,但我仍不太习惯,我之前习惯很早签下合同。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要冷静和放松,保持耐心。”(立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