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掣奖最具商业价值体育生态榜 大众投票正式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风掣奖2017-201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体育生态榜”大众投票于今日正式开启,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7日

  风掣奖2017-201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体育生态榜”大众投票于今日正式开启,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7日。

  本次大众投票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投票结果实时全透明,每个微信用户ID对每个榜单有且仅有一次投票权利,快来为你Pick的品牌、公司/机构、媒体和人物投出宝贵一票,助其C位出道吧!

  4。 每个榜单最多选择该类别总数的50%票数,但不能低于20%票数,勾选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投票,即可完成此类别的投票;

  5。 一个类别投票完成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返回按钮,返回到投票系统首页,即可对剩余细分榜单继续投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