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国羽女团居然没有官方直播!中国队太强 碾压速胜对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就在刚刚,中国队在亚运会女子羽毛球队团体赛中横扫马尔代夫强势晋级,出战的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均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中国队晋级半决赛后将迎战泰国队与中华台北的胜者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就在刚刚,中国队在亚运会女子羽毛球队团体赛中横扫马尔代夫强势晋级,出战的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均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中国队晋级半决赛后将迎战泰国队与中华台北的胜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亚运会组委会没有给中国队对阵马尔代夫的女团四分之一决赛官方直播源,本场比赛大多观众只能通过文字直播以及赛后新闻得知消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亚运会组委会只提供了日本队对阵印度以及韩国队对阵印度尼西亚的官方比赛直播源。

  我个人对于印尼亚组委的这种做法有一些不理解,按照以往亚运会级别的赛事,组委会最少也要提供四个场地的官方直播源,而这次仅有东道主以及头号种子日本队的直播源,的确让人有一些无奈。

  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的这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平均每局用时23分钟,是同时间开赛四场比赛进行最快的一场。在泰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这场比赛中, 因达农苦战40分钟率先击败 戴资颖 ,为泰国队占得先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03/22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