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种族歧视!天空体育时隔49年再次启用黑白画面转播英格兰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2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将在莱斯特城主场皇权球场迎战瑞士

  9月12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将在莱斯特城主场皇权球场迎战瑞士。作为转播方之一的天空体育将给球迷们带来49年前的观赛体验,为了纪念足球反种族歧视组织Kict It Out成立25周年,天空体育将用黑白画面直播这场比赛的前25秒。

  对此,英足总的多元化委员会主席艾利奥特说道:“希望这种直播方式能触动上百万名收看直播的观众们,让他们至少用这25秒时间来思考一下多元化在足球比赛中的意义。”艾利奥特对作为转播方的天空体育很是感激,并表示“期待着在五十年后再看到黑白画面中的三狮军团”。

  上一次以黑白图像转播英格兰的比赛还要追溯到49年前,那是1969年英格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

  Kick It Out组织成立于1993年,当时在九零年代,种族歧视在足球赛场上还较为严重。目前,这个组织已经度过了25个年头,而英足总也在近日宣布了一项致力于多元化的三年计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6/29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