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区世预赛前瞻:美阿争榜首 美国有望提前晋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进入第四比赛日,这一比赛日共有四场比赛,对阵情况是乌拉圭vs墨西哥、智利vs加拿大、阿根廷vs波多黎各、巴拿马vs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进入第四比赛日,这一比赛日共有四场比赛,对阵情况是乌拉圭vs墨西哥、智利vs加拿大、阿根廷vs波多黎各、巴拿马vs美国。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阿根廷vs波多黎各、巴拿马vs美国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

  阿根廷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E组第二,波多黎各5胜2负排名第三;两支球队的进攻火力差不多,阿根廷场均轰下85.4分,波多黎各场均85.4分;但是波多黎各的防守要差得多,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78.9分,而阿根廷的只有66.4分。

  在上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在客场击败墨西哥取得四连胜,他们想把胜利的步伐延续下去。“在与墨西哥的那场比赛中,我们的攻防都有一些草率,对阵波多黎各时不能再那样做。”阿根廷控卫坎帕佐说,“现在我们把目光对准了本周二的比赛,我们必须赢。”

  波多黎各上一场在主场击败巴拿马,他们知道与阿根廷的这场比赛不好打。“我们知道阿根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转移球并试图利用阵容深度赢下比赛。”波多黎各主教练卡西亚诺说,“他们打得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阿根廷和波多黎各上一次在国际大赛中交锋,是2011年的美洲杯。当时阿根廷击败了波多黎各,并最终夺得冠军。

  美国(6胜1负排E组第一)士气正旺,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14-57大胜乌拉圭,如果没有意外出现,美国应该会赢下与巴拿马这场比赛。目前巴拿马以3胜4负的战绩排名E组第五,进军中国的希望越来越小。

  美国依靠防守击败乌拉圭,至今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64.7分,是E组6支球队中最少的;而巴拿马的场均得分为72.7分,在E组中仅高于乌拉圭。但是美国不会因为一场大胜而沾沾自喜,因为乌拉圭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我们在对球施加压力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做了一些好的事情,因为乌拉圭选择让球员回家休息。”美国主教练小范甘迪说,“但是,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防守很努力。”

  国际篮联官网指出,如果能够击败巴拿马,美国将提前锁定一个世界杯席位。但是如果他们输掉这场比赛,那么恐将榜首位置让给阿根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1/31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