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好的教育资源创造北京孩子投身足球运动的有利条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做什么事情都有个顺序,推广,普及足球运动也是如此

  做什么事情都有个顺序,推广,普及足球运动也是如此。而推广,普及足球运动的第一步是,家长愿意带着孩子接触足球,支持孩子接触足球。如果家长不支持,孩子刚进了球场,家长就把他带回家一顿胖揍,孩子还有勇气去踢球吗?所以,推广校园足球的第一步是,争取家长的支持。

  争取家长支持是推广普及校园足球的先决条件,怎样说服家长支持孩子接触足球呢?家长最看重的是孩子的学习成绩,因此特别希望孩子能够进入一家教学质量高的学校。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与北京的十几所小学,有长期合作关系,建议,1,小学成立“足球特长实验班”,学校为该班配备最好的文化课教师。俱乐部向教师提供一笔补贴,相当于其正常工资。2,实验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二十人,而且学生报名时不受学籍的限制。通俗的说,不是这个片区的孩子也能报名。家长为了能够让孩子上实验班,就会鼓励孩子从小接触足球。话说国内球员接触足球的年龄,大多是从7岁开始,而欧美球员接触足球的年龄大多是3岁,甚至更早。

  俱乐部可以开办室内足球兴趣班,招收3岁到7岁的孩子。至于收费问题,跆拳道班收多少学费,足球班就收多少学费。跆拳道班能够盈利,足球班也能盈利,俱乐部再把盈利补贴给合作的小学。现在的青训模式,是集训营模式,有太多硬件投入,把这笔钱转给学校,同样的资金可以多建十倍数量的梯队,而且还能在内部组织联赛。

  张路先生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推广,能否请俱乐部告知张路先生现在的工作地点和联系方式,谢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1/42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