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哈里斯欲送狼队三三连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1点30分,森林狼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和快船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1点30分,森林狼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和快船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这是森林狼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能否一扫阴霾?快船方面,他们能否取得两连胜?腾讯体育明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观看。

  森林狼今日以81-111惨败给开拓者。巴特勒没有出战今日的比赛,原因是“预防性轮休”。前几天,巴特勒就曾表示他会依据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出战这两场背靠背比赛。输掉今天的比赛后,森林狼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4胜6负位居西部第十一。

  快船方面,他们在相继输给雷霆、76人这两支强队后,前天大胜魔术止住颓势。目前,快船以5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七。他们击败的对手中包括雷霆和火箭,这样的胜利含金量还是挺高的。

  鉴于球队遭遇了两连败,明日的这场比赛巴特勒很可能会选择出战。此前,他曾经和森林狼老板泰勒达成共识,在球队积极为他寻求交易时,他也会努力帮助球队。

  快船这边,他们刚刚大比分击败魔术。他们在比赛中多点开花,路易威-威廉姆斯更是砍下28分。新赛季开赛至今,哈里斯、加里纳利都表现都足够稳定,正是在这三人的相助之下,快船才得以排在西部前八。明日的比赛,三人势必会齐心协力,争取击败正处于混乱之中的森林狼。

  森林狼的巴特勒轮休缺席了今日比赛,罗斯(脚踝伤)和蒂格(膝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贾斯丁-帕顿脚伤归期未定;快船的巴莫特因膝伤明日出战存疑,阿金萨因膝伤归期未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5/45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