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闭幕四劲旅晋级全省总决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18年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弘海教育杯”广州赛区(以下简称:客超联赛广州赛区)在番禺木生缘球场进行决赛争夺,最终由典实夺得本届客超联赛广州赛区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18年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弘海教育杯”广州赛区(以下简称:客超联赛广州赛区)在番禺木生缘球场进行决赛争夺,最终由典实夺得本届客超联赛广州赛区冠军。典实、五华资源共享、梅县俊杰体育、广东省蕉岭商会足球队四支球队共同携手晋级2018年客超联赛全省总决赛,将与五华赛区、佛山赛区晋级球队展开巅峰对决。

  赛后,组委会举行了简单而不失隆重的闭幕式,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项。客家足球超级联赛联合创始人温远峰,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桦,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剑山,广东弘海教育集团总经理陈德新,广州中福大珠宝董事长赖俊忠,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广东雷公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运声,广州一挥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挥,广州时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任权,客乡缘酒楼董事长万剑辉,广东省蕉岭商会秘书长邓棠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2018年客超联赛广州赛区经过10个比赛日、32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本届客超联赛广州赛区冠军球队及晋级全省总决赛的四支代表球队。

  客超联赛发展至今已是第三届,在发展足球体育事业的同时,也将传播客家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客家文化精神为内核。传播客家文化,弘扬快乐足球亦是客超联赛的精神所在。(新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