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十足的CR7超限量足球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夏天除了世界杯能够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也就剩下C罗的世纪转会能够引发足坛地震了

  今年夏天除了世界杯能够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也就剩下C罗的世纪转会能够引发足坛地震了。C罗离开皇马已经是板上钉钉,据悉在赛季正式开始之前,C罗还会来一趟中国,开启他第二次中国之旅。大家还记得去年引发国内鞋迷疯狂的CR7超限量吗?没错,今年耐克打算重新复制那个神迹,计划推出一双非常抢眼的限量版足球鞋。由于C罗中国行的关系,以及喜庆的中国红鞋面和直白的金色龙纹元素,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绝对是一双中国风十足的CR7超限量。

  新款Mercurial Superfly 360 CR7足球鞋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鞋面主要采用非常中国化的大红色,搭配黑色Swoosh和金色饰边。鞋面上的龙纹图案也是异常精致,镀铬工艺的金色大底更是为这双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据悉,这双非常惊艳的足球鞋将很有可能在C罗中国行期间发布,具体的发售日期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据悉,这双非常惊艳的足球鞋将很有可能在C罗中国行期间发布,具体的发售日期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