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足球泄密网站猛料不断巴黎十二连胜创最佳开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半场,迪马利亚错失单刀,里尔门将连续救险

  上半场,迪马利亚错失单刀,里尔门将连续救险。下半场,内马尔助攻姆巴佩攻入制胜球,姆巴佩破门良机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姆巴佩助攻内马尔劲射破门,补时阶段,科雷尔手球送点,佩佩点射扳回一球,巴黎圣日耳曼2-1战胜里尔。巴黎迎来联赛开局十二连胜,创欧洲五大联赛开局最佳纪录。

  上半时比赛库利巴利助攻因西涅首开纪录,随后默滕斯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卡普托为恩波利追回一球,随后默滕斯再入两球,米利克替补建功。最终,那不勒斯5-1击败恩波利,而恩波利则遭遇联赛十轮不胜。

  著名解密网站“足球泄密”爆出猛料,声称欧足联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通过溢价赞助的方式,掩盖二者违反FFP(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行径。

  《足球泄密》网站爆料的文件显示,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帮助曼城、巴黎逃脱FFP的严厉处罚。

  巴黎圣日耳曼发布声明,声明称俱乐部一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否认了《足球泄密》网站爆料文件内的相关指控。

  BBC、天空体育消息,由于袭击出租车司机,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被判50天监禁。丹麦人还需向该司机支付超过1000镑的损失费。

  FIFA认为,某些媒体故意歪曲事实和真相,诋毁国际足联并误导读者,这是确定无疑的。

  “一些媒体报道的目的似乎非常明显,即试图破坏国际足联的新领导,尤其是主席因凡蒂诺和秘书长萨穆拉的领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