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直播:波尔图VS摩纳哥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展开对决,波尔图将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展开对决,波尔图将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

  波尔图本赛季在双线表现出色,球队在葡超高居榜首,同时在欧冠小组出线中还取得主动,本场只要球队取胜就基本赢得一个出线名额。

  本场比赛波尔图除了主力中场奥利维拉累计黄牌停赛,其余主力球员均能出场,即使上轮面对联赛直接对手本菲卡还进行了小幅度轮换,球队本轮连续作战可谓士气满满。

  虽然各项赛事连续九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波尔图近四场比赛连续遭遇输盘,本场又是开出主场让半球深盘。

  摩纳哥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即使引进凯塔、约维蒂奇等球员也难掩球队阵容上的不足,球队各项赛事近五场比赛仅在上轮绝杀昂热。

  而摩纳哥近期伤病更是严重,球队包括特劳雷、约维蒂奇、罗格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因伤缺阵,同时球队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因此球队恐怕很难全力以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