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接近“梅罗”的顶级球星们你们更认可哪一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而该典礼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莫德里奇成为了2018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但又多少让人感到唏嘘不已,毕竟从08年开始的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就分别由C罗梅西两人轮流坐庄

  在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而该典礼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莫德里奇成为了2018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但又多少让人感到唏嘘不已,毕竟从08年开始的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就分别由C罗梅西两人轮流坐庄。

  正是因为这次莫德里奇的获奖,从而打破了梅罗近十年对该奖项的把控力,继而更多的人认为新的时代或将来临。不过还记得曾今也曾有多位球星被冠以了可以接替梅罗的第三人,只是无奈于最终并没有从第三人晋级为第一和第二人。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不妨来盘点下近些年那些曾有希望接替梅罗时代的球星们。

  出生于1992年的内马尔现正值当打之年,并且也是巴西队的灵魂人物,在效力于巴萨期间还曾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王,此后的2016年率领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击败德国队夺得奥运男足金牌。在2017年转会巴黎期间更是创下了2.2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这一记录也成为了足球史上迄今为止最高的一笔转会费,可想而知其受欢迎程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