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丨阿兰获纪念球衣!工资帽上限辟谣!上港打破恒大垄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恒大外援阿兰在球队对阵上港的比赛中,迎来个人代表球队的百场里程碑,恒大也为他颁发了百场里程碑纪念球衣以及证书,阿兰自2015年1月16日加盟广州队以来,各项赛事共打进56球27次助攻,阿兰本赛季共为恒大出战20场比赛,打入17球并有8次助攻,效率惊人

  恒大外援阿兰在球队对阵上港的比赛中,迎来个人代表球队的百场里程碑,恒大也为他颁发了百场里程碑纪念球衣以及证书,阿兰自2015年1月16日加盟广州队以来,各项赛事共打进56球27次助攻,阿兰本赛季共为恒大出战20场比赛,打入17球并有8次助攻,效率惊人。

  此前国内媒体称将会在下赛季设置中超球队工资帽不超3000万的报道,此新闻报道不属实。3000万指的是女足俱乐部全年投入,而非中超球队工资帽数额。

  先放个风探一下舆情,一看不对立马改口。我工资三千,他们代表国家队,四千吧,真不能再多了,因为输球我也会,停球三米远更会,至于泡嫩模嘛,我也可以学!不如这样:设置工资帽300万,国家队赢一场胜300万,平一场不加,输一场扣300万。赢亚洲杯冠军加3000万,进入世界杯加3000万,世界杯冠军加300000万,一年一结算。

  拿下天王山之后,上港已经非常接近打破恒大对中超的垄断,对此南方表示:上港这几年一直在投入,一直在引进巨星,他们的努力换来了回报。今年中超冠军争夺非常激烈,这对联赛来说是好事,这促进了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魏翊东表示:连续7年夺冠,足以证明恒大的实力,以及他们科学合理的运作,同时也把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文在意甲有过七连冠,里昂在法甲也有过七连冠,世界联赛应该没有比七连冠更长的纪录了,而且更长的纪录对联赛也不是特别有利,所以大家总是希望出现挑战者。

  恕我直言:国安未能夺冠更是好事。别说了,北京国安是冠军!唉,北京国安队在9月14号国家队比赛日结束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是领先上港2分,领先恒大3分排名第一的,但现在一看落后了上港15分,落后恒大也有10分,我线月都发生了些什么,有点可惜的,本来一直都说北京国安是这个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