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门票实现网上发售二维码电子票取代纸门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2012赛季长春亚泰主场球票价格

  今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2012赛季长春亚泰主场球票价格。为了保障和维护广大球迷的切身利益,抵制倒卖球票、购买假票、无票入场及串台情况的发生,2012赛季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将足球票和二维码应用相结合,将用二维码电子票代替纸质票。

  球迷可在票务网站等付款工具购票后,平台会自动发送一个订单号码告知订单成功,球赛当天,球迷持订单号领取电子票。现场球迷持电子票在赛场入口处等待二维码设备扫描,扫描成功后即可入场。电子票不但杜绝了假票、无票进场的行为,同时也解决了串台情况的发生,会员票当日当场单次有效,每张球票只可扫描一次,并且需从指定看台扫描方可有效入场。电子票平台帮助亚泰俱乐部统一所有球票,实现售票渠道整合,对球迷做统一管理,进行数据统计和二次营销。

  2012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拉开帷幕,经过俱乐部董事会讨论研究,最终确认了2012年长春赛区票务销售政策。其中会员票分别为2看台VIP会员票888元,11台普通会员票400元,购买会员票均赠送球迷服一件及球迷围巾一条。零售票价格的制定俱乐部切实考虑了广大球迷的根本利益,低、中、高价格循序渐进,细化的分级和分类,可以满足不同球迷群体观看比赛的不同需求。票价分为A类票和B类票,A类票价为20元、30元、50元、80元、120元,B类票价为15元、20元、30元、50元、80元。购买50元以上球票的球迷均有礼品赠送,其中A类票的比赛场次分别为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等四支球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8/637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