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幼儿园举办亲子阳光体育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丰台区花城幼儿园举行大班组亲子阳光体育比赛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丰台区花城幼儿园举行大班组亲子阳光体育比赛。家长与孩子们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比赛的项目有:单人跳绳;冲刺吧!小粉车;螃蟹运瓜;你来投我来接;穿越火线;家长八字绳;一带一跳绳;齐心协力大作战。其中既有幼儿比赛,也有亲子比赛,还有家长比赛,可谓丰富多彩。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幼儿团结协作、遵守规则的意识,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幼儿初步的团队和竞争意识,体现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6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