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比赛让国足认清啥是亚洲顶级水平搏2022年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强赛早早梦碎,国足又一次走到了换帅的拐点,接受了世预赛亚洲区决赛轮洗礼的中国队将士们,汲取了更多的经验和教训,认清了亚洲顶级国家队赛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

  12强赛早早梦碎,国足又一次走到了换帅的拐点,接受了世预赛亚洲区决赛轮洗礼的中国队将士们,汲取了更多的经验和教训,认清了亚洲顶级国家队赛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在等待新帅驾临的时日里,他们应该下定决心:2022年世界杯咱再搏一把!

  2016年10月11日,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足在12强赛关键之战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四战仅积1分,进军俄罗斯希望渺茫,赛后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高洪波在球队大巴上尽显落寞。在今年2月份,高洪波接替佩兰完成了二进宫,神奇率队杀入12强赛。今天的比赛后,高洪波又一次告别国家队,

  尽管有较大的运气成分,但国足的确是从此前的40强赛脱颖而出,并且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于主场两球撂倒C组最强对手卡塔尔,这才得以在小组第二的分数比拼中力压朝鲜和约旦,跻身最终的12强赛。回归世预赛亚洲区决赛轮的过程,凝聚着小伙子们的汗水和决心。

  12强赛前4场,国足在客场2比3惜败于韩国,最后时刻甚至有从首尔抢到分数的可能,主场面对亚洲老大伊朗更拿到1分。只可惜,开局的不错势头在对阵叙利亚及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时没能延续,实力、心态以及打法等种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使得这支球队没能延续前两场展现出的那种精气神儿,最终也只能接受前4轮战罢就基本出局的结果。

  虽然如此,但能够在15年后再次角逐12强赛,对于国足件事儿研仍然是难能可贵的经验,小伙子们终于清楚了亚洲顶级国家队汇聚的比赛成色如何,知道了跟亚洲最强球队真刀真枪的对决是何种体验。认清差距的同时,我们自然也能够积累一定的信心,因为我们明白了自己应该从哪些地方去努力,去向对手学习。

  高洪波指导挂印而去,国足将士们将再次等待新帅的到来,希望这次足协能够选到对的人,新任教头能够最大限度地内化中国队球员此次12强赛汲取的经验和教训,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就位。虽然出局的结果已经难以改变,但我们仍然希望中国队能够以最积极的面貌去迎接接下来的6场12强赛对决。

  对于我们而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周期已经提前开启,接下来与卡塔尔、韩国、伊朗、叙利亚以及乌兹别克斯坦这样亚洲强队的对决机会难能可贵,尽自己所能,逼对手拿出100%的实力与我们周旋,就是中国队球员应该做的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6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