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瓦基夫银行夺冠为什么由魏纪中颁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

  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瓦基弗银行夺冠 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完胜巴西米纳斯队,以五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战绩,卫冕世俱杯冠军。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四人得分上双,两名主攻手朱婷、罗宾逊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称得上攻防俱佳,在斯洛特耶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撑起了全队的大梁。两名副攻拉西奇和泽赫拉也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在进攻端比对手多出14分,依靠网上实力赢下了比赛。

  很可惜,他是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说不不好听的,王八不死永远披着绿衣。即便退休了,他还是黄马褂加身。你看徐寅生世界乒联终身名誉主席,退休后,他到处乱喷乒乓球,甚至左右管理层决策不?这就是本质的区别,就是人品的高低之分。

  魏纪中在中国体育届有着非常高的声望,曾担任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国际排联主席。可以说他与排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魏纪中更是作为了中国代表团去督战,昨晚瓦基弗银行队夺冠,魏纪中颁奖也是合情合理的,只是后来的又一次颁奖却尴尬了。

  瓦基弗银行队以3:0零封对手之后,顺利拿下了2018女排世俱杯冠军,随后魏老爷子拿着奖杯第一时间就颁给了瓦基弗银行队的队长。

  其实很多人对魏纪中颁奖很不满意,认为这又关老爷子什么事?有着82岁的高龄,还在着掺合女排的事。

  其实球迷对魏纪中的不满,来自于他对很多功勋教练的一些不合理的做法,例如郎平、陈忠和以及刘国梁等等,这一度让球迷抗议。

  但作为国际排联主席,以及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主席,他在体育方面的一些经验还是值得借鉴的,而他82岁还不退休,无非也是为了中国体育事业,这无可厚非,只是很多球迷不理解,看不惯老爷子的作为而已。

  再说,老爷子是浙江人,此次又是在浙江绍兴举行的世俱杯,于情于理,魏老爷子都应该现身办法奖杯,但是不知道为何,组委会随后又举行了第二次的颁奖,而这次却没有魏老爷子的身影,着实有些尴尬。

  长留史册的,不是锱铢必较的利益,而是肝胆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诚的交往,会使我们留存着对真情的敏感,会使我们的眼睛抹去云翳,心境重新开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3/74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