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今日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瓯网讯 (记者 马真正) 徐嘉余、郑思维、丁立人、李朱濠、蔡颖颖、贾芳芳星光熠熠的温州体坛,谁才是2018年的最佳主角?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日报联合主办的第11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今日正式启动

  瓯网讯 (记者 马真正) 徐嘉余、郑思维、丁立人、李朱濠、蔡颖颖、贾芳芳星光熠熠的温州体坛,谁才是2018年的最佳主角?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日报联合主办的第11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今日正式启动。

  这一年,温州健儿在国际赛场上共斩获5个世界冠军,10名温籍运动员参赛亚运会取得10金4银1铜的历史最好成绩,温州代表团参赛省运会共获得145金,稳居金牌、奖牌和总分第三名;这一年,社会力量办体育国家试点取得显著成果,市委市政府确定2018年度重点工作、政策创新、重点项目三张清单,社会力量积极承办温州国际铁人三项赛、温州马拉松、中国温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抗赛等重大赛事;这一年,全民健身硕果累累,以百姓健身房为突破口,全市全年新增体育场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体育场地总面积跃居全省第一年终清点战果,第11届温州体育年度奖顺势出击,记录温州体育荣耀,分享全民健身成果。

  今年,温州体育年度奖迎来第11届,将设置九大奖项,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教练、最佳新人(男、女)、民间体育达人、优秀体育协会、社会力量办体育优秀成果奖、亚运会突出贡献奖和省运会突破奖。

  目前,组委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明年1月起,温州日报、温州新闻APP、温州日报官微将陆续刊登各大奖项候选名单。名单刊登完毕后,同时启动网络投票。此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评出各大奖项得主,最终结果在颁奖典礼上公布。

  温州体育年度奖创办于2002年,至今举办了10届,已经成为岁末温州体育一大品牌活动。评选活动集专业性和群众参与性为一体,通过与广大读者展开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温州各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温州体育年度奖的历届获奖榜单上,棋后诸宸、奥运冠军朱启南、江钰源、羽毛球世界冠军夏煊泽等温籍体坛名将都曾上榜。在上届评选中,徐嘉余和贾芳芳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9/79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