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罗曼就不行WWE收视再创历史新低今日SD看点:摔角上演说唱大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ShowBuzzDaily带来的数字,本周WWE RAW收视再创历史新低,平均吸引观众收看人数为219.3万,低于上周的228.5万

  据ShowBuzzDaily带来的数字,本周WWE RAW收视再创历史新低,平均吸引观众收看人数为219.3万,低于上周的228.5万。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WWE SmackDown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体育馆举办,这是下周一WWE TLC大赛之前的最后一期Smackdown节目。

  节目中将进行以下几场比赛:WWE冠军丹尼尔·布莱恩(Daniel Bryan)vs穆斯塔法·阿里(Mustafa Ali)、明日华(Asuka)vs 夏洛特·福莱尔(Charlotte Flair)、曼迪·(Mandy Rose)vs 娜奥米(Naomi);乌索兄弟(The Usos)将和SmackDown双打冠军标杆组合(The Bar)进行一场说唱对决;此外杰夫·哈迪(Jeff Hardy)将就萨摩亚·乔(Samoa Joe)针对自己所做的“公益公告”进行回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3/74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