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自曝因身体问题停工 脑后有血栓心脏很弱

来源: 浏览

小编: 赵丽颖近日,赵丽颖此前在某部电视剧杀青后,宣布进入休整期,暂时不再接拍新戏此前她接受专访透露停工原因,其实是与健康状况有关,她先前曾被医生警告身体

赵丽颖

近日,赵丽颖此前在某部电视剧杀青后,宣布进入休整期,暂时不再接拍新戏此前她接受专访透露停工原因,其实是与健康状况有关,她先前曾被医生警告身体出问题了,不仅脑后方血栓,心脏也很弱,骨头好几处也都有伤,她才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

赵丽颖日前接受杂志《时尚芭沙》的专访,谈及停工一事,透露是因为医生的一番话,她才意识到身体机能出现问题,应该给自己一个假期,缓冲休整。“我本以为可以这样过下去,挺好。”过去曾在拍摄骑马的戏时,坚持自己上阵,结果不慎堕马,原以为没事,结果问题严重,骨头都错位突出。赵丽颖透露,现在回想起坠马的事情,还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我以为只是扭伤,没有当回事。”

赵丽颖受伤照片

但就是因为就医不及时,骨头已经错位突出,腰上肿出了一个大包,后来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赵丽颖特别在腰间别上一朵花,就是为了掩饰骨头突出的地方。她称自己在拍戏的这几年间,身上的旧伤太多,基本都不会痊愈,“医生说我体质特别弱,特别‘恐怖’,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机能也差,大多处骨头都有伤,说那个胆经还是哪儿全都是瘀血。”听完之后她忍不住感慨,“才这么年轻,身体却像老太太似的。”发现长年来都亏待了自己,让身体过度耗损,因此她才决定让自己休息,好好养伤。

赵丽颖受伤照片

看到赵丽颖停工的消息,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称:“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因为我还想陪你走过接下来的演艺生涯。”“只想说一句话,好好休息,我们等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