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夺柏林影帝,貌不惊人却令金星犯花痴,邪不压正演反派圈粉

来源: 浏览

小编: 40岁夺柏林影帝,貌不惊人却令金星犯花痴,《邪不压正》演反派圈粉文/一床情书姜文电影《邪不压正》热映,扮演大反派朱潜龙的廖凡因演技炸裂圈粉无数。

40岁夺柏林影帝,貌不惊人却令金星犯花痴,《邪不压正》演反派圈粉

文/一床情书

null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热映,扮演大反派朱潜龙的廖凡因演技炸裂圈粉无数。 

如果说李天然和关巧红代表“正”义,那么朱潜龙就是“邪”恶的代言人。

null

他和李天然都是师父收养的孤儿,可长大后朱潜龙却私欲膨胀,为了种植鸦片,不惜勾结日本人根本一郎杀害师父全家,然后投身警界,摇身一变成为北平城警察局局长。 

null

他本来随师父姓李,然而为了做皇帝,偏要认朱元璋做先祖,并且改姓“朱”。 

null

为了达到目的,他开口闭口拿自己女人唐凤仪的屁股说事,毫无羞耻心,也不懂得怜香惜玉......总之朱潜龙坏透了!! 

null

null

这是廖凡跟导演姜文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是2010年的电影《让子弹飞》,戏中廖凡扮演为了兄弟和爱情奋不顾身的麻匪老三,众所周知,姜文一向不喜欢重复用演员,除了他老婆周韵和葛优,廖凡是第三位能在姜文电影里出现两次的明星。

null

廖凡毕业于上戏93级表演系,李冰冰,任泉是他的同班同学,不过他的星运却远不如这两位同窗,入行后拿过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入围过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null

《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雨森

null

《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吴伯平

null

《绿帽子》里遭女友背叛的王要

null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坏到极致的皮条客王耀

null

《集结号》里谷子地的左右手焦大鹏

null

《建党伟业》中的青年朱德

null

null

直到2014年,在演艺闯荡了16年的廖凡以《白日焰火》勇夺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男演员,从而大器晚成为广大观众据熟知。 

null

夺得柏林影帝后的廖凡一如既往的低调,他一直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演戏,《师父》中的南派宗师陈识,《心理罪》里成熟干练的刑警队长邰伟,《命中注定》里油嘴滑舌的古董商人冯大理,以及《北平无战事》中的梁经纶令他再度闪耀荧屏。

null

null

论长相,廖凡绝对算不上帅哥,但是他却凭借独特的气质和男人味迷倒了数位女星,小S视他为自己的梦中情人,怒赞廖凡性感迷人,直言想对他“上下其手”,甚至直接将他扑倒;而金星也曾在《奇葩说》里公开表白廖凡 ,称自己曾经的梦想就是跟廖凡睡一晚。

而荧屏上的廖凡更是魅力四射,戏中他先后跟莫小棋,朱珠,桂纶镁,林志玲,刘嘉玲,汤唯等女神演过亲密戏,然而他却将演戏和生活分得很清,入行20年从未跟任何一位女搭档传过绯闻。

null

null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廖凡的女友(妻子)是内地知名女编剧霍昕(代表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爱情麻辣烫》《好奇害死猫》《功夫》《西游降魔篇》),两人早在1998年就已相识,2010年修成正果,因为两人非常低调,所以从来没有公开过恋情和婚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9/127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