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男友曝光!利用胡彦斌转移视线,网友:心疼胡彦斌!

来源: 浏览

小编: 要说最近娱乐圈还真是有点儿不太平,不是吴亦凡粉丝跟虎扑斗得如火如荼,就是郑爽刚求复合就又被曝光新恋情。这反转又反转, 实在叫吃瓜群众看不懂。事

要说最近娱乐圈还真是有点儿不太平,不是吴亦凡粉丝跟虎扑斗得如火如荼,就是郑爽刚求复合就又被曝光新恋情。这反转又反转, 实在叫吃瓜群众看不懂。

事情还得从昨天说起,想必昨天早上,大家都被郑爽去找胡彦斌,两人同返胡彦斌住处的新闻刷屏了吧。这节奏看似要复合的意思,但是随后胡彦斌义正言辞的表示,这将是他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他就会删除对方联系方式。

刚刚期盼两人复合的粉丝,就被当头一棒,而看胡彦斌的用词,似乎非常生气,这条微博的内容也可以说是非常决然了。一时之间,终于郑爽单方炒作的质疑就来了,随后还有大V爆料,郑爽当晚求复合求了一个小时。

胡彦斌的回应非常果断,因而惹来郑爽粉丝的指责,认为胡彦斌这样无情,郑爽之前分手已经暴瘦难过了一阵子,如今又被这样拒绝,如果以后得抑郁症,都要怪胡彦斌。不得不说粉丝的脑回路真是清奇啊。

然而……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昨天就有网友爆料,郑爽早已有了新男友,对方正是之前让郑爽凭借综艺口碑一度翻身的《这就是铠甲》的节目赛事总监,没错,他的名字叫张恒。

两人逛街的照片也被扒出,郑爽有说有笑,男方紧跟在身边。

之前郑爽参加这个节目,就被曝提前知道了哪些机器比较厉害,因此占得了先机,把最好的都选择走了,让其他嘉宾落了下风,也破坏了节目盲选的游戏规则。当时就有网友质疑,郑爽怎么会提前知道?她以前也不懂这些战斗机吧。

而郑爽在节目中惹出争议时,该赛事总监还亲自出境调解,可见关系不一般呀。

什么?你说锤还不够?那么实锤来了,郑爽跟新男友街头抱脖子吻头发的照片来了。该新男友甜笑亲吻郑爽的头,看上去俨然情侣一对呀。

如今再看看胡彦斌微博如此决然的语气,就不难理解了。如果一边有男友一边还求复合,甚至见一面就被拍到,换做谁都会愤怒无比吧。而郑爽就算没有求复合,在不单身的情况下深夜蹲在前任住处楼下见面,真的是让人难以理解。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胡彦斌又被拉出来遛了一圈。

只能说,27岁的郑爽谈个恋爱没什么,但是这样一处一处的行为,难免败光路人好感。而从当年的“小仙女”到现在不断惹争议的郑爽,外界又了解多少?身在娱乐圈走得远靠的不是粉丝多少上热搜多少,而是好作品多少。

对于郑爽新恋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