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婷发文疑不满新歌MV镜头少:只留给我3秒

来源: 浏览

小编: 李紫婷7月26日,李紫婷微博发文:“本来很期待的,录制得那么幸苦,结果只留给我3秒。”配图是火箭少女新歌mv《卡路里》中的截图。李紫婷发文网友见此纷纷

李紫婷

7月26日,李紫婷微博发文:“本来很期待的,录制得那么幸苦,结果只留给我3秒。”配图是火箭少女新歌mv《卡路里》中的截图。

李紫婷发文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天呐没事!三秒我们也会看的!”“心疼你节目组太欺负人了!”“好心疼我们妹妹啊!”“真的很不服气,一首歌只有3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