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晒照肩上挂只小奶猫 粉丝:活的不如猫系列

来源: 浏览

小编: 陈立农晒照7月27日,陈立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动态中没有任何文字表述,只有一个流口水的表情引粉丝猜谜。照片中陈立农身着黑色上衣,只露出半张

陈立农晒照

7月27日,陈立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动态中没有任何文字表述,只有一个流口水的表情引粉丝猜谜。

照片中陈立农身着黑色上衣,只露出半张脸,侧颜帅气迷人,有趣的是他肩上还趴着一只安静的小奶猫。

陈立农发文

粉丝见此纷纷尖叫留言:“宝宝我真的好想你!!猫咪可爱你更可爱!!”“我还以为你把微博密码忘了!”“我竟然羡慕一只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7/13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