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脚才被《延禧攻略》傅恒圈粉,后脚就脱粉本尊许凯

来源: 浏览

小编: 追延禧攻略追的好好的,看着傅恒完全冒小心心了,刚才逛看到什么鬼许凯家暴,我一直没在意,反正我没听说过。就刚刚!(7月27日15点)五分钟前!我不经意看到一个

追延禧攻略追的好好的,看着傅恒完全冒小心心了,刚才逛看到什么鬼许凯家暴,我一直没在意,反正我没听说过。

就刚刚!(7月27日15点)五分钟前!我不经意看到一个博发的傅恒就是许凯,然后就去看了一遍许凯主页,好了,傅恒在我心里已经死了,灰灰也不用担心我喜欢傅恒了,跟两年前的某人真的好像!!!不仅长的像,连渣都是一样的渣!

许凯回应承认自己做错了,在与大金(金元宝的猪)恋爱期间,有推搡,有撕扯,但不存在家暴!其实任何一个长得比较奶的小男生比如近期明日之子的孙泽源,邱虹凯, 等等等等,接到富查傅恒这个角色,有这个甜死的人设, 都会很火的, 很多女生其实喜欢的不是许凯而是这个角色,更何况许凯的私生活真的令人不齿,根本不会是下一个陈晓OK? 越来越觉得人品不好真的什么都成不了!

我觉得许凯这事,公关太差,刚开始爆的时候还是大半年之前,因为个什么剧开始小火,这种事情最怕的就是微博上撕扯,不清不楚。没有自己就拿出实锤来,有就安安份份道歉,私下调解好,一个男人,应该有责任有担当。家暴也不是要以死谢罪才能解决的问题,只要真心悔改,请求得到原谅,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是现在就是什么造谣各种,公关真的脑子被狗吃了。

许凯渣虽被传出不好新闻,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在延禧攻略是确实是演得不错的, 没办法, 这样的一个高颜值的人在我面前大过我想八卦人家的心!

anyway,祝好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7/13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