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女星风波后首发声:觉得自己已经被原谅

来源: 浏览

小编: 罗斯安·芭尔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因公开种族歧视而导致全剧组丢饭碗的女性罗斯安·芭尔(Roseanne Barr)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相信自己已经被大众原谅

罗斯安·芭尔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因公开种族歧视而导致全剧组丢饭碗的女性罗斯安·芭尔(Roseanne Barr)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相信自己已经被大众原谅。

罗斯安是美剧《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ne)的主演兼主创。今年5月末,她推特上攻击了原奥巴马内阁的资深顾问瓦莱丽·贾勒特(Valerie Jarrett):“如果一个穆斯林兄弟会和《人猿星球》中的人猿有了个孩子,那么一定就长成贾勒特那样。”

虽然她立马删除并道歉,但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ABC立马宣布要砍掉《罗斯安家庭生活》,并停止了和罗斯安的合作。ABC公司的主席在当天发表声明称:“罗斯安的推特非常无知傲慢,并且严重违背了我司的价值观。所以我们决定立即停止她制作的电视剧。”迪士尼CEO鲍勃·艾格(Bob Iger)也在推特上赞同了这个决定:“砍掉剧集是唯一我们能做的事情,也是一个正确的决策。”

罗斯安最近参加了一档采访节目首次回应了此事。主持人说她觉得人们还没有原谅罗斯,而罗斯安却回应:“我自己觉得,大众已经原谅了我。当我被ABC炒掉后第一次出门,在我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是第一次感到邻居对我如此热情的鼓励和爱。”

她继续说:“我觉得美国人们非常好心的原谅了我,我也觉得这是我30多年的演艺事业积累的结果。把我这次的祸从口出和历史业绩放在一个称上,最终秤砣还是会倒向好的一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