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嫁货车司机惨遭家暴,58岁在家中突然离世

来源: 浏览

小编: 说起台湾甜歌皇后,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邓丽君,其实在台湾还有一位女歌手也被称为甜歌皇后,她就是林玉英。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她在台湾也是受歌迷追

说起台湾甜歌皇后,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邓丽君,其实在台湾还有一位女歌手也被称为甜歌皇后,她就是林玉英。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她在台湾也是受歌迷追捧的歌手,她的嗓音婉转清新,台语歌和国语歌都能很好的驾驭,特别是她唱的山地情歌尤其出色。早先她的《点燃一根烟》、《夜空》、《小雨》等歌都是歌迷心中的美好回忆。

但近期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的林玉英在家中突然发病,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已经去世。据悉早些时候她还曾和唱片公司联系,想要继续出新专辑,但几天后却传来她去世的消息。而她突然离世的噩耗也让很多歌迷感到惊讶和疑惑,她的儿子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母亲的死因还在调查之中。

很多人听过她的歌却不了解她的人生,林玉英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踏入婚姻后,她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只是偶尔去参加商演、发专辑。然而,婚姻生活的开始也是她不幸人生的开端。第一段婚姻中她的前夫是个货车司机,收入不高还经常找林玉英要钱,林玉英为了照顾四个子女和父母卖掉价值约2600万元台币(约561万人民币)的房产,但却被前夫败光,不仅如此,她的前夫还有外遇,甚至动不动就家暴她,最后嚣张到将小三带回家。

林玉英只好选择离婚,遇到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个出租车司机,在甜言蜜语的攻势下林玉英与他交往一个月后就选择结婚。起初她的丈夫还能维持恩爱表象,过了没多久就变了,不仅对林玉英拳打脚踢,还监控她的行踪,每个星期只给她一两百的生活费。林玉英在采访中透露她经常被吓到不敢回家,晚上只能睡公园长椅。

一代甜歌皇后因为两段不成功的婚姻,终日饱受折磨,然而斯人已逝,歌迷们也只能通过她以前的歌来寄托哀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