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精李玲玉55岁似少女,犹太混血儿子颜值逆天

来源: 浏览

小编: 86版的《西游记》是持久不衰的经典,那时候的演员都不叫演员,叫艺术家。小8认为《西游记》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把每一个角色都演活了。无论主角还是配

86版的《西游记》是持久不衰的经典,那时候的演员都不叫演员,叫艺术家。小8认为《西游记》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把每一个角色都演活了。无论主角还是配角。

比如天竺国玉兔精假扮的天竺少女,每当响起那个经典的配乐“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大家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天竺少女那张美艳的脸吧。

天竺少女饰演者是李玲玉,扮相真的是极美。小8私以为无人能及。

在当时电视还没丰富起来的时候,让大家知道了什么叫做异域风情的美,真正的妖而不媚,艳而不俗。小8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偷偷拿蚊帐盖在脸上模仿过她。

在剧里,要不是悟空识破,天竺少女还差点和唐僧成亲。小8认为这两人的颜值还是挺配一脸的。

李玲玉虽然现在娱乐圈没有太多消息,但在微博还是很活跃的,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喜爱自拍。

从她晒出的自拍照来看,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皮肤紧致光滑!天啦撸,简直和20岁的少女没什么区别嘛!!!

啊啊啊啊啊啊!一点看不出是已经55岁高龄的人了。真想问问玉兔精小姐姐是怎么保养的。

最近李玲玉还罕见的晒出了一组自己混血儿子杰西在录音棚录歌的照片。

但大家关注点不是杰西的才华,而是他的颜值。

网友惊呼!颜值简直逆天啊!精致的五官深邃的轮廓让人窒息,这也太帅了吧!

浓眉大眼还有点撞脸吴磊和王鹤棣。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对比小时候的杰西,混血优势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顶多是个可爱的小男孩,这完全是翻盘了啊。

而李玲玉也在微博表示,儿子很有唱歌天赋,自己想要助他一臂之力。李玲玉本身也是歌唱家出身,子承母业也很正常啦。

前段时间李玲玉还带着儿子一起录节目,很多网友也非常期待。算起来杰西已经18岁了刚好成年了,这架势难道是要出道了吗?

可能很多网友不知道李玲玉的老公是谁,怎么突然间冒出个这么大的儿子?是因为她和老公已经离婚多年,一直都是独自抚养孩子长大。

而李玲玉的第一段婚姻是和初恋,但是最后离婚了伤透了心。在去加拿大散心时,认识了第二任老公杰瑞,杰瑞是犹太人,加拿大国籍。还是一家大投资公司的总裁,标准的高富帅,两人一见如故。

这听起来是不是像言情小说一样浪漫?

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只持续6年就结束了。因为杰瑞要去日本发展,而李玲玉不愿意。留下年幼的杰西和李玲玉相依为命。好在她也坚强的缓过来了。

现在的李玲玉很少上节目了,逐渐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公司里上班也很知足。

小8也祝昔日的女神能越来越好,你还记得这位“天竺少女”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