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如今48岁仍美的不像话

来源: 浏览

小编: 红花需要绿叶配,一部好的影片,不仅需要正义凛然,玉树临风的男主角;也需要百折不挠,貌美如花的女主角;更不能缺少衬托剧情,敲边鼓的配角。一部戏里,主角就那

红花需要绿叶配,一部好的影片,不仅需要正义凛然,玉树临风的男主角;也需要百折不挠,貌美如花的女主角;更不能缺少衬托剧情,敲边鼓的配角。一部戏里,主角就那么两三个,配角演员因为具有各种奇葩的坑主角技能,是一部好看的剧集不可或缺的亮点。

但是,不可能所有演员都当主角,导演一般会根据演员的外貌,性格特征分配角色。例如刘桦,其实是个很温暖的大哥,但是因为外貌彪悍,永远都只有黑社会老大的戏份;还有老戏骨李琦大爷,其实脾气好得不得了,但由于长得五大三粗,演了一辈子厨子和军阀。还有雪姨王琳,每次都演坏女人,弄到最后大家都直接叫她雪姨了。

上戏高材生,精通俄语、英语,却曾多次出演坏女人

并不是所有的演员都学历不高,王琳毕业于上戏,并且被公派到俄罗斯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她不仅表演功底扎实,舞蹈和形体基础好,英语和俄语水平也非常高。

但是王琳的外貌并非傻白甜的类型,她的眼窝深陷,高鼻薄唇,虽然也是非常貌美,但总是让人联想到旧上海的古典女人形象。

2001年,王琳在《情深深雨蒙蒙》里,饰演了一个天天挑刺骂人,尖酸刻薄的雪姨,因为刻画人物太传神,至今仍然被网友们作为搞笑表情包广为流传。有人曾经做过一个统计,从九十年代初期算起,王琳到现在一共饰演过五十多个恶毒尖酸的坏女人形象。

演坏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王琳演出的坏女人到了最后时刻,总免不了暴露本性,那么被正义的男主角掌掴、脚踹那可都是顺应剧情发展的必须了,所以虽然不是出演打戏,王琳还是经常因为拍戏被打得遍体鳞伤,甚至是鼻青脸肿。

两度婚姻失败,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

虽然王琳戏中人物反派,私下里她却是非常渴望传统爱情和婚姻的普通女子,对比于其他明星对私生活的讳莫如深,王琳是活得非常坦然的一个人。她曾经向媒体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有过两段婚姻。

1993年,王琳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 婚后随丈夫在香港定居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王琳经常在内地拍戏,两地分居的两人友好的分开了。

2011年,王琳再次透露自己已经离婚,和第二任丈夫的儿子王诺由他独自抚养。刚结婚的时候,王琳和老公是非常恩爱的,在一起拍戏的同事们很多都吃过她老公探班时带来的甜品和时令水果,不知道为何两人居然最后也是分手散场。

离开婚姻的禁锢,如今48岁仍美的不像话

离开了婚姻的禁锢,王琳的戏路更加宽阔,也活得更加自我。2012年,王琳在杜淳和袁姗姗主演的古装片《宫锁珠帘》中,饰演了姑姑盼春,然后又马上转战片场,在刘恺威的民国大片《烽火儿女情》里饰演冯嘉丽。算到2018年,王琳又接连参与了十几部非常叫座电视剧的拍摄,塑造人物水平之高,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平均一年2-3部的产量,再加上综艺和真人秀的拍摄,在娱乐圈也算是劳模级别了。

虽然已经48岁了,为了保持身材王琳还特别爱好撸铁。她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照片,鼓励广大的中年妇女无论年纪多大,开始努力永远是不会迟的。虽然语气诙谐,带有玩笑的口吻,但是说得句句都是真理啊。看看她最近的剧照,真是美得不像话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