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持人姜虎东父亲因病去世 将举行非公开式葬礼

来源: 浏览

小编: 姜虎东(资料图片)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的父亲今天上午6点左右因病在首尔某大型医院去世,姜虎东和其家人已决定以不对外公开的形式举行葬礼。据韩国媒

姜虎东(资料图片)

姜虎东(资料图片)

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的父亲今天上午6点左右因病在首尔某大型医院去世,姜虎东和其家人已决定以不对外公开的形式举行葬礼。

据韩国媒体报道,悉姜虎东为拍摄《新西游记5》于4日前往了中国香港与日本等地,原本预计于10日拍摄结束,11日回到韩国,相关人员表示制作组将把日程提前,紧急回国。同时拍摄已完成大部分,现在收尾阶段,提前回国不会有太大影响。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虎叔你要节哀啊!”“抱抱我们虎东叔,照顾好自己!”“心疼wuli虎东东,节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0/14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