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的这五位丑男都娶了美娇娘别说长得越丑妻子越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90年,在老家山西左权上小学三年级的巨兴茂,被筹备电影《血色清晨》的导演李少红选中,出演了他的银幕处女作《血色清晨》,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1990年,在老家山西左权上小学三年级的巨兴茂,被筹备电影《血色清晨》的导演李少红选中,出演了他的银幕处女作《血色清晨》,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初中毕业后,他来到北京发展。

  巨兴茂9岁开始演戏,从影经历充满戏剧色彩。个子矮小,相貌平常的他,一直以来都是默默无闻,自从出演了《铁梨花》的色子后,才开始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其貌不扬的他,凭着聪明机智、重情重义的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心,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巨兴茂从影以来,与郭靖宇导演合作数次,由于他独特形象和气质,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有特点”的人物。

  他最引人关注的是长相,他长的可谓是一言难尽,更是影视剧中的“特型”演员,而如今人们却越来越多的关注他的才华,从小龙套到大导演,他一次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他不止事业非常成功,感情上也是非常美满,你也许想不到,其貌不扬的他,却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之前网上一直流传着他与妻子的合照,他妻子长相美艳,从某些角度看还有些像张雨绮,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杜旭东,说出他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他,不过说起他的一些作品,可能很多人也都记得,有《大宅门》中的韩荣发,《神医喜来乐》中的孟庆和,《洪湖赤卫队》的主角王金标等等

  说起杜旭东,他的形象让他演绎坏角色更多,很多人对他的角色很有印象,他是中国优秀的反派演员,在杜旭东多年的演艺生获得“十佳演员”奖项涯中,被扣上了“反派专业户” 的帽子,好吃懒做、欺软怕硬、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等恶劣本性被杜旭东演艺的淋漓尽致。现实生活中的杜旭东是一个细腻、温柔,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

  年轻时的杜旭东也会为自己的容貌和个头烦恼,个头不高的他一扎在人堆里就找不着了,在部队的时候也没有适合的女朋友。家人和朋友也给他介绍了不少,但不是他感觉不好,就是人家嫌他丑,不愿意。别看杜旭东长得丑,可对女朋友的要求却不含糊:漂亮一点,贤惠一些,个头还得高一点,他总说,自己不高嘛,要为下一代着想。所以想找到喜欢他,而又符合他这个条件的女孩还真不容易,后来他通过相亲认识了医生刘玉凤,两人在三年后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别说这位美娇娘还确实挺好看的!

  说起王祖蓝,不仅大家觉得他长得丑,就连他自己都自嘲,说自己个子矮,而且不帅,活脱脱一个丑男形象。其实王祖蓝虽然长得有点丑,但搞怪的实力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次都能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就是这么一位丑男,在2010年却自爆与女神李亚男相爱,让无数人感到目瞪口呆!毕竟两人的颜值相差实在是太大了,一位女神、一位丑男,简直不可想象。两人经过几年的恋爱之后,于2015年成功步入婚姻的殿堂。

  宋小宝可以说是现在喜剧界的风云人物,初中就毕业学二人转的他,虽然长相并不好看,但是搞笑本领令人叫绝,宋小宝总是能带给观众乐趣,“海燕,你可得长点心”“自打我进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等等经典语句都广为流传,随口一说,随意一唱,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包袱便被抖落出来。

  小宝虽然长得有点其貌不扬,但是他有一个非常貌美高挑的妻子,还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儿女,生活中的宋小宝非常低调神秘,很少出现在镜头前面。

  宋小宝的妻子之前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也是一名模特,结婚后就在家相夫教子了,妻子给人的感觉非常高挑甜美有气质,更重要的是她没有嫌弃小宝的长相,前些天宋小宝因为出轨事件而受到了很多质疑,但是她一直都是不离不弃的陪伴着。

  “特型”演员陈三木,他长相一般,身材只有1.20米,可谓是够“丑”的,但他却拍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比如《花姑子》《天仙配》《七品钦差刘罗锅》等,早年就连王宝强,都要叫他一声哥。

  而他在节目中更是回忆起两人以前的日子:“我和宝强住在一起,每天早上跑过一个天桥,天桥下面就有早市,每天卖剩下来的黄瓜、西红柿,特别便宜,一堆一块钱,我们就买回去,洗干净了一口气都能吃掉。”

  当时两人都是群演,但他已经是小有名气了,当时王宝强还曾跟在他后面一口一个“老师”的叫着,王宝强还曾是多次管他借钱,然而当王宝强成名后,却就不再联系了。

  你别看他只有1.29米,但他的前妻最高的却1.80米以上,是标志的大美女,而现在的妻子也一样个子也不矮有1.58米,两人在一起就像是姐弟一样,同样也当过群演,不过他成名后,妻子则专心照顾他的生活,如今两人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