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自曝曾因演技差想退出娱乐圈 拍哭戏需滴眼药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延禧攻略》热播,富察皇后选择不再做皇后,只做富察容音自杀后,贤妃成了第二任皇后

  《延禧攻略》热播,富察皇后选择不再做皇后,只做富察容音自杀后,贤妃成了第二任皇后。贤妃一开始也仅仅只想平淡的陪伴在皇上身边,但身边的亲人因为自己的“软弱无能”纷纷离去,贤妃娘娘开始黑化。

  贤妃在设计害死嘉嫔,当初那个文文静静,与世无争的贤妃娘娘开始黑化,佘诗曼演技炸裂,让人看到一个心肠歹毒的贤妃。还有贤妃害死高贵妃那一段,短短几秒钟的动作,佘诗曼脸上的表情变化,可谓是入木三分。

  后来,贤妃在富察皇后去世后,终于当上了皇后。魏璎珞能被皇上看中,她有很大的功劳,因为她想给纯妃一个对手,就想要魏璎珞当皇上的妃子。最后魏璎珞得了圣宠,她开始设计让魏璎珞失宠,会成为魏璎珞最大的敌人。

  佘诗曼本来是学酒店管理的,1997年参选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进入娱乐圈,饰演过很多宫廷剧。佘诗曼做客综艺节目中,在节目中佘诗曼爆料,刚进入娱乐圈时被吐槽不会演戏,就想退出娱乐圈,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所以不适合在娱乐圈,但是一部戏一部戏的接着拍,就没时间太琢磨这件事。

  佘诗曼回忆说曾经拍过一场戏,因为婚姻有问题,需要哭出来,但自己就是想笑,就是哭不出来,就只能滴眼药水才能挤出眼泪。

  在后来佘诗曼拍戏遇到一些不错的对手,学院派的演员们会教自己怎么演戏,才好了许多。原来阿佘当初也是从不会拍戏,需要滴眼药水走过来的。

  据说佘诗曼15天拍完《延禧攻略》,片酬仅有200万,可以说非常的良心价,于妈在这部戏投入的钱不少,不过演员们的片酬却不是很高,都花在电视剧制作上,演员们都物美价廉。高温45度下,还穿着厚厚的戏服拍戏,阿佘真的可以说很敬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