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风暴席卷世界杯谁家的营销最走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俄罗斯世界杯,法国夺冠

  俄罗斯世界杯,法国夺冠。当法国队长洛里举起大力神杯时,这场摆了32天的饕餮盛宴终于结束了。世界杯让一些国家赢得了荣耀,也让一些俱乐部闪闪发光,比如曼城。

  本届世界杯,曼城共有16名球员入围参赛8支国家队,是为世界杯贡献国脚数量最多的俱乐部,比皇马还要多。从阿圭罗、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到给人带来无限欢乐的斯特林,曼城在世界杯上存在感十足。上赛季,曼城在英超掀起天蓝色风暴。平均年龄仅有 23岁的他们以领先曼联19分的优势,斩获英超冠军奖杯。

  年轻,是曼城的气质。它像一位热血在体内翻滚的少年侠客,一身是胆,仗剑走四方。自从2008年被阿布扎比财团收购之后,他们就扛起“美丽足球”大旗,斩获3座英超奖杯和2座足总杯,用10年时间崛起为欧洲足坛的新豪门。

  新鲜事物总会吸引年轻人的眼睛。年轻人不畏权威,热衷于打破既有规则,颠覆旧的秩序。也正是因此,代表着足坛新生力量的曼城有“粉丝收割机”之称,也吸引了许多中国年轻球迷。

  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抓住了曼城这个特质,联手曼城,为球迷们推出了曼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颇受球迷追捧。

  曼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卡面使用酷炫黑色背景,立金工艺使金色光泽从卡面正中的曼城队徽折射而出。背景里,曼城队徽的底纹被放大,象征着曼彻斯特的帆船、红蔷薇和三条斜杠等元素全然呈现在眼前。曼彻斯特的工业精神流淌进信用卡的设计和打磨中,用以致敬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此次双方联手打造的联名卡不仅为曼城球迷带来惊喜,还给勇气十足的年轻人提供了彰显个性的机会。同时,对招行信用卡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世界杯期间,赛事紧张,球迷疯狂。不仅是各路绿荫豪强对战厮杀的战场,也是品牌方展示自我的舞台,各品牌的体育营销层出不穷,世界杯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而其中,招行信用卡的体育营销显得尤为走心,他们玩得精准、实在、全面。

  这届世界杯冷门太多,品牌营销选择国家队时,难免不慎踩到坑。世界杯上国家队的比赛成绩难以预料,而俱乐部对世界杯的贡献,球迷们却能看得清清楚楚。

  本届世界杯踢至半决赛时,共有41名参赛队员来自英超,其中7名球员来自曼城,曼城成为了半决赛参赛球员最多的俱乐部之一,极大地降低了全盘出局的可能性。可以说,招行信用卡以俱乐部为单位精准定位用户群,不得不说是很明智的选择。

  不仅走心地选准俱乐部,招行信用卡还为年轻球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只要是在8月31号之前核发曼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两个自然月内,用卡达标后就能到掌上生活App领取价值899元招行定制款曼城拉杆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不仅如此,还有首年免年费、免收工本费、曼城官方注册乐享曼城官网购物9折优惠、新赛季用卡达标赢取签名球衣/照片/曼城现场球票、中国境内曼城官方活动的优先参与权等专属权益。

  这种一言不合就送送送的气质,像极了曼城——“蓝月亮”有钱任性,阵容豪华,席尔瓦、阿圭罗、京多安、德布劳内等球星都贵得烫手。

  世界杯期间,球员的任何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尤其是明星球员。因此,皇马球星C罗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消息一出,震动足坛。招行信用卡官博反应迅速,当即发声欢迎C罗,赢得网友好评。其实早在C罗官宣加盟尤文之前,招行信用卡就已发布了尤文图斯联名卡。这是招行信用卡首次与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豪门足球俱乐部携手发行联名信用卡,他们还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区域合作伙伴与赞助商。

  这看似是赶巧,其实是招行信用卡全面布局体育营销的必然结果。世界杯期间,招行信用卡倡导体育精神发布跨界联名卡;为了与球迷玩在一起,招行信用卡还与央视网合作推出《天天足球》微信小程序;为了解决用户吃喝玩乐购的场景需求,招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推出了“为世界干杯”和“足球狂欢月”等主题活动,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招行信用卡在体育领域早有布局,且玩得很走心。早在2007年NBA中国成立之时,招行信用卡就曾联合NBA发行了亚洲首张NBA联名信用卡。2016年再度携手NBA,相继推出NBA球队联名卡和NBA球星联名卡。此外在重大体育事件发生之时,招行信用卡也会通过官方渠道与NBA粉丝进行互动。

  不仅仅是体育领域,招行信用卡还积极涉足泛娱乐营销,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通过与影视、音乐、动漫、游戏、时尚等领域的优质IP展开异业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如与电影《大鱼海棠》、“来呀!音乐节”跨界深度合作,与ChinaJoy联手举办“双15跨次元生日趴”等。近日,招行信用卡还作为首家受邀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品牌参加CCG上海国际动漫展,不仅有3米高的小招喵现身,更有青春活泼的小招喵娘陪伴,还在现场向广大粉丝派发小招喵周边,更是赚足了眼球,深受年轻人追捧。

  招商银行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年轻人的选择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选择。正是因为一次次走心的洞察,招行信用卡才能够在世界杯期间紧抓球迷,成功拉近品牌与持卡人的距离。所以,当你羡慕招行信用卡可以与年轻的曼城联名,与爆红的尤文联名时,不要忘了这背后,是招行信用卡一如既往的眼光、实力与智慧,是他们一直与年轻人真诚互动的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2/18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