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零绯闻女星曾出演最美林黛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来说,很少有出淤泥不染的明星,而她绝对是绯闻最少几乎没有的女星

  作为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来说,很少有出淤泥不染的明星,而她绝对是绯闻最少几乎没有的女星。

  她就是张玉嬿,1966年出生于台湾省屏东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1990年,因参演电视剧《末代儿女情》从而出道,凭此剧获得第26届台湾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项。1991年,主演古装剧《红楼梦》被大众所认知。

  她出演的林黛玉被大众誉为最美林黛玉,最让人惊讶的是她出道二十年从未传出过绯闻,在感情生活中,她能将其处理得非常低调,非常的不容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