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软饭真香:娱乐圈中的“软饭王”最后一位竟然靠老婆还债4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如今“嫁”进豪门的男士也不少,我们称其为“吃软饭”

  现如今“嫁”进豪门的男士也不少,我们称其为“吃软饭”。娱乐圈就有几位如此人物。

  关之琳一生情路坎坷,周旋于各大富商之间,还曾被传包养小自己七岁的名模黄家诺,两人频频秀恩爱,大多数时候靠关之琳赚钱养家,而黄家诺也是坦然的吃关美人的软饭,车子别墅都是关之琳送的,而且貌似他还不大愿意,称关之琳逼他吃软饭。

  王志文是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志文迎娶比他小十多岁的新娘陈坚红那天,王志文曾说:“我这个愚人终于娶到了天仙般的好老婆,这个日子值得庆贺!”那时 陈坚红已经是亿万身价了。即使王志文退出娱乐圈后也能“财色兼收”,都无后顾之忧了。

  甄子丹是中国屈指可数的著名武星之一,事业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一直给人硬汉形象的他,竟然也在吃软饭行列中,他的妻子汪诗诗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所以被称为“钻石公主”。其父在珠宝街被尊称为“加拿大钻石之王”汪诗诗身家比甄子丹高得多得多了。也怪不得人会说他吃软饭。

  王珂靠炒股票发的家,当初资产达到四个亿。在还是富豪的时候娶了刘涛,不过最后还是破产了,王珂还一度陷入抑郁中,后来刘涛只能复出拍戏还债4个亿。复出后的刘涛事业红火,王珂因此被质疑吃软饭,但他表明不怕吃刘涛的软饭,会以老婆为骄傲。网友对此说法很不认同,甚至在其微博下辱骂。不过小编觉得二人能在风里雨里共同前进实属不易,已经着实让人佩服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