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流星一样慢慢过气”的3大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在娱乐圈中快速的大明星的演员,也是有不少

  说起在娱乐圈中快速的大明星的演员,也是有不少。虽然他们在娱乐圈里没有坚持火,但是这也是体现娱乐圈中竞争力很强。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中“流星一样慢慢过气”的3大明星,分别是马可、苗苗、侯明昊。

  马可在娱乐圈中名气之前也是很不错,曾经他和赵丽颖主演《花千骨》里“杀阡陌”这个角色,上映后马可也是火了,同时他也是获得很多观众的关注!不过自从他在2017主演《思美人》《极光之恋》,在豆瓣获得评分很低,因此他被很多网友黑了,也有不少网友直言:马可被这两部烂剧本连累了,如今马可在2018年一直到目前都没有新的作品出现!

  田小洁在2014年,凭借在微电影《代驾》中饰演邓城一角,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之后在2016年田小洁和赵丽颖主演《特工皇妃之楚乔传》 获得很多观众熟知,不过在2017年主演《警犬来啦》后,再也没有听说他接戏了,如今在2018年过去了半年了,依然没有见到他新作品。

  侯明昊,他在娱乐圈中因主演《寒武纪》这部作品,获得很高的人气,随后他又主演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不过他自从《寒武纪》上映后获得很高的名气以后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作品了,如今他名气慢慢消散了,还有多少人记得他叫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4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