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踩黄晓明baby又不满鹿晗而发飙郑恺要成为下一个陈赫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身边有一个小伙伴这样评价《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播时追得死去活来,第二季有心情才看下,第三季完全不想关注”

  身边有一个小伙伴这样评价《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播时追得死去活来,第二季有心情才看下,第三季完全不想关注”。据知情网友爆料,后来节目组又重新录制了一遍,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名牌。

  身边有一个小伙伴这样评价《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播时追得死去活来,第二季有心情才看下,第三季完全不想关注”。

  从第1季到第3季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中国版“跑男”虽然收视率高居不下,但口碑却一直在下跌。

  原来看撕名牌环节看得惊心动魄,现在越来越没劲;原来节目组对每一个游戏环节都进行精心的设计布局,现在更多地是在应付观众。

  而这边“跑男团”也没闲着,先是陈赫出轨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说好的再也不上“跑男”却又连上了两季。

  来了“小鲜肉”鹿晗能不能撑得住场面还需待时间检验。这么一想,跑男团中只有“队长”邓超、“大黑牛”李晨,“捡漏王”王祖蓝,作为三朝元老还说得过去了。

  《奔跑吧兄弟》在澳洲录制节目时,录到撕名牌环节时,邓超鹿晗合力把郑恺的名牌给撕了,谁知郑恺当场发飙走人,还把衣服狠狠地甩在地上。

  郑恺发飙事件闹出后,他就发了条微博暗示这只不过是一场玩闹,和鹿晗关系好着呢!鹿晗还大气地转发了他的微博。

  说到这,时光君反倒心疼起鹿晗来了,莫名其妙地“被发飙”后还要配合人家的公关。

  其实,除了此次的“发飙”事件,此前郑恺还踩了黄晓明Angelababy两脚。

  韩国的“跑男”有一对“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中国版跑男则有一对“周五情侣”,也就是郑恺和Angelababy。

  第一季的“周五情侣”可谓收获了一大批拥护支持的粉丝,因为节目中郑恺和baby的互动实在太有爱了。

  郑恺更是在Angelababy每次遇到困难时,第一个冲出去保护她,做她身边的骑士。

  眼看“周五情侣”愈演愈烈,baby的正牌男友黄晓明坐不住了,杀了出来。在第二季“跑男”的一期节目中,霸道男友黄晓明现身,一副“baby是我的人”的样子。

  此后,郑恺和Baby的互动越来越少,“周五情侣”早已不复存在。更重要的是,每当他们俩在一起时,总能看出淡淡的尴尬。

  在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到喜欢baby吗?郑恺直接回答:“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这指的就是baby喽!之前不是说很喜欢baby这类型的女生吗?

  郑恺:人家那个嘉宾多的,不都说跟颁奖礼似的吗,真是轰动了全国。这让身为未婚青年的我感觉自己未来都没法办了。

  在跑男团里,郑恺和陈赫的关系最亲密。他们是大学同学,两人私底下常以兄弟相称。

  但郑恺可千万别做第二个陈赫,好不容易从一个小演员借助“跑男”火了之后,硬是自己把自己给作死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5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