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出奇事女星必火的条件之一比汪峰上头条都要不可思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几乎没有不想火的,但是娱乐圈确实就是有这么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女星只要是跟她有关系,那么基本都会在几年后大红大火!  首先最知名的应该就是范冰冰了,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是林心如的丫鬟金锁,当年的范冰冰颜值还不像现在这么出众,在还珠中,给人的长相一般,没法跟两位女主相比!  但是多年以后,范冰冰成功的从金锁转变成了娱乐圈的话题女王,是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当红女星,范冰冰可谓是配角逆袭经典中的经典人物!  不止是范冰冰,早年的杨幂也曾是林心如身边的“丫鬟”,在林心如所主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几乎没有不想火的,但是娱乐圈确实就是有这么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女星只要是跟她有关系,那么基本都会在几年后大红大火!

  首先最知名的应该就是范冰冰了,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是林心如的丫鬟金锁,当年的范冰冰颜值还不像现在这么出众,在还珠中,给人的长相一般,没法跟两位女主相比!

  但是多年以后,范冰冰成功的从金锁转变成了娱乐圈的话题女王,是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当红女星,范冰冰可谓是配角逆袭经典中的经典人物!

  不止是范冰冰,早年的杨幂也曾是林心如身边的“丫鬟”,在林心如所主演的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是窦漪房身边的丫鬟莫雪鸢。

  那时候的杨幂已经小有名气了,但还是远不及现如今的火爆程度,现在的杨幂不仅是娱乐圈的当红花旦,还是时尚界的带货女王!

  第三位就是刘涛了,当年刘涛与林心如出演的影视剧《大理公主》中,刘涛曾出演过一次林心如的丫鬟,当时的刘涛还不像现在人气这么高,现如今的刘涛也是凭借着欢乐颂大火了一把!

  最后一位就是近段时间凭借着影视剧《延禧攻略》大火的吴谨言了,吴谨言也是一个跑过很多年龙套的角色,近年才在延禧攻略中大火。

  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吴谨言早年也曾当过林心如的“丫鬟”,在影视剧秀丽江山中,吴谨言饰演林心如的丫鬟,不过当年的吴谨言并不火,故而很多人不知道,不过现如今也被大家熟知了!

  可以说,女星要想火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当林心如的“丫鬟”的角色,因为这一火不是小火,而是彻底的大火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6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