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赵丽颖C位官宣!快本也要完了?《如懿传》赢了《延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份的娱乐圈大事不断,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唐嫣罗晋举行婚礼,眼看着高高兴兴过完这个月了,突然传来李咏因癌辞世的噩耗,紧接着,金庸老爷子也与世长辞

  10月份的娱乐圈大事不断,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唐嫣罗晋举行婚礼,眼看着高高兴兴过完这个月了,突然传来李咏因癌辞世的噩耗,紧接着,金庸老爷子也与世长辞。

  赵丽颖官宣的影响力真不是虚的,喜提“最佳C位”明星榜和“最受媒体关注”明星榜两项第一。

  说起来也是因为网友对她和冯绍峰的事儿一直云里雾里,摸不着真假,突然一官宣,的确是平地一声惊雷。

  所以小两口霸占C位明星榜前两名也是纯靠实力的,两个人的影响力即使是平时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娱乐圈的震动,更别说结婚这么大的事儿了,期待不久的将来官宣喜得贵子哦。毕竟前两天拍到的二人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颖宝的肚子真的是有些藏不住了呢。

  让头条网友惊喜的是杨紫霸占了第三的位置。今年的杨紫势头很猛,凭借《欢乐颂》积攒下的人气在《香蜜》之后得到了大爆发,又因为金鹰节和当红小花热巴撕了一番,加上分手又博了一波同情分,第三也算理所应当。

  热居第二的是消失很久的范冰冰。因为涉嫌偷税漏税,冰冰消失了4个月左右,经过相关部门调查之后,对她进行了8亿左右的罚款,此事才算告一段落,所以人民日报一公布,热度也是蹭蹭上涨。

  近日邵小珊爆料称范冰冰曾插足陆毅鲍蕾婚姻,差点引得其妻自杀,还提到陆毅哭着给范冰冰打电话要离婚娶她。虽然最后证明只是子虚乌有,不过这波热度又炒了起来,看来不管消失多久,冰冰依然是话题女王啊。

  另外,10月份的综艺竞争也是如火如荼,好几档综艺的热播,使得综艺榜单的数据格外好看,另头条粉丝意想不到的是《我就是演员》喜得第一,纵横综艺界20年的《快乐大本营》跌下神坛。

  这一季的《我就是演员》延续了上一季的话题度,加上几乎每期都有互相看不顺眼撕逼上热搜的演员,比如孙茜和张小斐,因为彩排时间撕的不可开交。

  这一季还有新导师山争哥哥和波叔的加盟,使该节目如虎添翼,加上国际章对专业及其严谨的态度,吸引了半个娱乐圈的演员。

  这其中不乏一些已经有一定地位并且演技得到前辈认可的成熟的演员,比如韩雪。说起来韩雪真的算是一枚宝藏女孩了,感觉前几年围绕她的只有神秘的背景,可是从她频繁上综艺开始,我们越来越发现了她的优秀。

  《女人有线天,几乎每天七点半起床,三分钟洗漱,五分钟上妆,一天只吃两顿饭,6点半以后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阅读充电……近似乎变态的自律;

  《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我们又看到了她强大的演技和对对手像朋友一样的成全。

  另外还有一些资历尚浅但是却足够优秀的小演员,比如李兰迪。她今年只有19岁,刚刚上大一,演技已经强大到让章子怡和徐峥赞不绝口。

  就是这些新颖又颇有亮点的火花和时不时上热搜的话题度,使得这档节目将《快乐大本营》抛在后面的吧。

  反观《快乐大本营》,20年来,它的确一直在随着观众的审美不断的创新,快乐家族的努力我们也都看在眼里,可是随着越来越多新形式节目的冲击,对它的影响也着实不小。

  《快乐大本营》本身也和之前不太一样,也许因为危机感太强,急于推出一些新版块,但是有些板块真的很难看,像是近期的“不要说,唱”,尴尬的一言难尽;明星方面也是被头条的网友吐槽谁红请谁,导致网红横行,豆得儿、冯提莫、小吴等等自由出入。

  不过它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感动一直都在,即使它不在榜单的第一位,它也依然优秀。

  虽然一开始播出,《如懿传》屡被唱衰,周迅奇怪的妆容以及肿胀起来青春不在的脸,引得吐槽连连,加上档期和好评不断的《延禧攻略》撞上,自然免不了一番比较,热度持续升温。

  随着剧情的深入,后期反而好评不断,演员演技娴熟,宫斗的手段层出不穷,加上乾隆后期那个渣,让头条网友都不敢直视霍建华了,每天热搜都少不了《如懿传》的身影,登顶榜首也是必然。

  第二名《延禧攻略》倒是很出乎意料,播完这么长时间,依然拥有如此高的热度,应该也少不了《如懿传》捆绑的功劳,两者还真是相爱相杀呢!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其他榜单的更详细的消息,可以前往今日头条,第一时间查看了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0/49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