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国民男神张智霖助力器官捐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近日,在娱乐圈中我们又看到了一条正能量的消息,张智霖微博发图,图中他穿着一件鞋油“捐赠器官”的衣服,拍的地点是香港的九龙公园,看来张智霖又要为公益事业出力了

  就在近日,在娱乐圈中我们又看到了一条正能量的消息,张智霖微博发图,图中他穿着一件鞋油“捐赠器官”的衣服,拍的地点是香港的九龙公园,看来张智霖又要为公益事业出力了。这一次活动吧,张智霖主要是起宣传作用,呼吁大家都能为公益出一份力。

  可别说男神光说不做啊,人家自己可是老早就登记了器官捐赠,而且自己也很重视这件事,烟酒什么的全都戒掉了,而且经常锻炼,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说真的是亲力亲为了,为自己签下的名字负而责了。

  说起张智霖也算是我们少年时期的一个男神了吧,当时古装剧中的郭靖形象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称这是最机灵最讨喜的一位“靖哥哥”。在剧中靖哥哥为国为民,来到戏外张智霖也是线年开始就开始做着各种慈善活动,又是办慈善演唱会,又是募捐,还去孤儿院陪小朋友玩,真的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热心肠。

  张智霖还有一位大家广为熟知的貌美如花的妻子袁咏仪,二人与2001年秘密结婚,如今夫妻二人幸福生活了十几年,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这么多年来真是一丁点的负面婚姻新闻都没有,可见张智霖对袁咏仪有多好了。

  作为,对于丈夫这次的决定,这位贤惠的妻子也是表示百分百的支持,毕竟夫妻二人那么多年来,早已心照不宣,这种事情我也相信早就在袁咏仪的意料之中,有一个这么爱心满满的帅气老公,当时要当他最坚实的后盾,永远支持他了。

  如今,张智霖依然献身于公益事业中,据悉过段时间,张智霖又会和自己的团队去看望一些残障儿童,给他们送去温暖,这么热心的男神,真的是想不成为他的粉丝都难啊,虽然男神签了器官捐献的协议,但是我希望捐献的那一天能多晚就多晚,这么一个大好人不长命百岁不是太可惜了嘛。

  张智霖的热心肠真的是现在娱乐圈中的模范,不知道这样一位男神,你有没有喜欢上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